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社会治安保险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5-30 15:28: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隋鑫尹昊瑜)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加快社会治安保险宣传工作进程,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中国人保财险和平安保险开展社会治安保险宣讲活动。

image.png

当日上午9点,各社区治保主任、调解主任和综治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来到街道办事处会议室,认真倾听人保财险刘经理和平安保险刘经理讲授社会治安保险理赔项目、理赔范围和理赔对象等方面的知识。

“社会治安保险的目的是提高社会风险抵抗力,化解因治安问题等所带来的风险,保障人民财产安全,通过保险鼓励、提倡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气。”中国人保财险刘经理如是说。

下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继续加强对社会治安保险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安保队伍思想认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努力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便捷化的保险服务,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减少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