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举办面点师培训,提升失业人员就业能力

来源: 作者: 2019-05-31 15:22: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那网5月31日讯 为提高我镇失业人员的就业技能水平,促进失业人员充分就业,张家楼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镇社会治理中心、镇劳动保障中心,自5月27日开始,开展为期3天的中式面点师培训,全镇共有包括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内的21人报名参加了培训班。

image.png

此次面点师培训,内容侧重教授适合家庭、快餐店、单位餐厅的中式花样面点的做法和技巧。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让学员亲身观摩、实践。金海岸家政培训学校的张老师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现场演示,使学员们易学易懂。学员们仔细聆听了每种面点的每个步骤的制作方法,紧跟老师的示范,完成了从兑水和面、发酵、制皮、做馅、包馅到蒸煮的系列学习,成功制作出了馅饼、花卷、蒸包、水饺等十余种美味可口的中式面点。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面点的制作方法,能够熟练地制作出了各种精美的食物,美味了餐桌,更点缀了生活,也增强了他们就业创业技能。共同的学习和分享,为进一步解决居民就业、改善生活,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