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分房在即!扒山社区安置房工程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来源: 作者: 2019-06-05 17:35: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近日,开发区质监站聘请人防、土建、水电工程等方面专家组成专家检查组,对扒山社区安置房工程开展了全面深入的竣工前检查。

扒山社区安置房工程建筑面积共22.9万余平方米,安置旧村改造居民2600余人。共建设高层安置楼18栋,包括小高层住宅11栋,高层住宅7栋,配套沿街商铺149户,3栋公建用房,包括1处幼儿园,1处社区办公用房,1处发展用房,项目总投资8.3亿元。

目前该工程已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并计划于6月底交房。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人防工程、住宅工程实体质量以及水电、设备安装等内容,通过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进行部分问题的严格整改。

下步,开发区质监站将跟踪该项目隐患问题的整改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为社区居民把好工程质量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社区居民住得放心、生活安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