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文明社区,实践先行】胶南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6-06 14:32: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和谐亲情,近日,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居委会、社会治理中心与我家阳光一号小区物业共同组织开展了“粽子飘香,品味端午”主题活动,诚邀社区居民一起同欢乐、庆佳节。

image.png

活动中,水城路社区居委会和阳光一号物业为居民准备了糯米、粽叶、线绳,热热闹闹的举行了一场包粽子比赛。居民们踊跃参加,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包出最美的粽子与大家分享,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工作人员还为到来的居民送上满含祝福的五彩绳和一份小礼物。

image.png

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还为社区空巢老人送去香甜的粽子,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

水城路社区居委会通过举办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邻里间的和谐相处,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在提升居委会服务软实力的同时,展现了和美胶南、幸福社区的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