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关爱特殊家庭 端午慰问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6-06 16:49: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通讯员:尹昊瑜)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增强党员和网格员队伍的服务奉献精神,让辖区特殊家庭与特殊人群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组织社区党员们与全体专职网格员走访慰问特殊家庭。

image.png

走访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组织辖区志愿群众统一包好近两千个粽子,并由网格员进行分装。走访时,社区党员们和网格员分别为辖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低保户以及残疾人等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粽子、鸡蛋等节日慰问品,并与他们聊天谈心,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逢年过节的你们就来看我,还带这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了!”独垛子社区的韩大娘开心地说道。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行动共为辖区30余个社区的24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粽子”,大家纷纷表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image.png

下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进一步发挥“服务群众零距离”职能,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组成爱心志愿团队,定期走访慰问困难、特殊家庭,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