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政务服务“不打烊”全面开启“5+2”服务新模式

来源: 作者: 2019-06-10 10:3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通讯员:生美玲 邓特)“现在可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政务服务窗口周末也能办公,再也不用等到工作日请假办事了,真是全心全意为我们百姓服务啊”。办事人赵女士在灵山卫街道的宣传栏上看到公告时,高兴的对身边人说道。为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顺应企业和群众办事诉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灵山卫街道积极落实办事窗口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和延时服务政策,全面开启“5+2”服务新模式,最大化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要。在工作日,对已到下班时间尚未办好的事项,向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午休时间正常办理业务;双休日设置“绿色通道”、“综合值班”等窗口,积极提供相关服务。通过开展现场即办、收件服务、双向速递、帮办代办、业务咨询、自助办理等六大类服务模式,全面实现了非工作时间办事“零跑腿”、“跑一次”、“马上办”的目标要求。

下一步,灵山卫街道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不打烊”、政务服务“全程网办”,探索开展“智能审批”“无人审批”,积极推广“5+2”新模式,打造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群众身边的“网上政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