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树木将倾隐患大,网格员守护保平安

来源: 作者: 2019-06-11 17:47: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维多利亚湾东侧海滨步行道上有一棵大树已经严重倾斜,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实在令人感到担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进行处理。”日前,薛家岛街道汉江路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员高意馨、侯可健、刘姗在巡查时接到居民投诉反映。

网格员们来到步行道上一路查看,终于发现倾斜大树。此树已成30度以上倾斜,加固支架也已部分连地拔起,失去保护作用。海边风势强烈,现又是旅游季,给居民、游客及来往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网格员立即通过手机“网格通”上报至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将情况反映给社区居委会,并一直守护在旁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网格员侯可健制作了“树木倾斜,注意安全”的标贴以警示路人,防止危险突发。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非常关注这棵树的问题,已与市政部门多次联系过,想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条街的维护权属问题上存在一些争议,社区已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并尽快妥善解决此问题。

群众事,无小事,青岛西海岸新区网格员们责任在肩,脚步不停,充分发挥城市管理监督员、安全隐患巡查员的作用,守护居民幸福、平安。砥砺前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