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做好百姓身边事 街长修路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6-13 16:3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胶南街道街长履职尽责,练就城市管理“绣花针”功夫。双凤山路街长履行街长职责,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双凤山路邓陶水库大坝出入口道路有多处破埙面、坑洼不平,车辆行驶颠簸,既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大坝上的这两条道路是大、小邓陶两村进出的主要通道,由于通行车辆较多,维护不及时,导致破埙空洼,出行不便,居民也多有反映。作为责任街长多次带领街道城管中心有关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并积极与区交通局及道路维修公司协调,制定并实施维修方案,自5月上旬起对破损路段进行全面修补。至目前,该两条道路已全面修补完成。

针对类似问题,街长安排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对辖区内全部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查出包括东元路东段--冯家岭路段、李家洼子--铁山苗家路段等7个路段、约6000平方米的破埙面,第一时间对接区交通局全面进行硬化修复工作,预计8月底将全部修补完成。这是胶南街道城市管理认真践行“街长制”的生动实例,也是街长聆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心事,切实“做好百姓身边事”的一个缩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