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心连心,温暖夕阳——新港山路社区老人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6-13 16:3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为了进一步满足社区老人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联系与社区融合,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6月12日下午2点半,新港山路社区居委会、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青岛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们在新港山社区助老大食堂开展"社区老人心连心联谊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体现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强化社区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image.png

活动开场由理工大学的学生和社会治理网格员带领大家进行暖场小游戏——猜字谜,许多老人在主持人刚说完题目后便抢答出结果,正确率极高,活动氛围也很浓厚。

社工表演的二人合唱带来的美妙歌声让台下居民听得如痴如醉,舞蹈队阿姨们带来的精彩舞蹈《白毛女》,仿佛她们是二八年华的年轻小姑娘。接下来是老人自愿即兴表演时间,奋勇高歌的王大爷,经典独奏萨克斯的刘阿姨,还有深情吟唱黄大爷夫妇……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中,阿姨们精彩的舞蹈确实极具感染力,甚至带动其他阿姨加入她们的队列,扭动着身姿,完全沉浸在舞蹈的快乐里。活动结束时,表演舞蹈的指导人还热情欢迎其他叔叔阿姨加入他们的舞蹈团队,相互鼓励老年就该多多锻炼身体。

社会治理网格员走进社区,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与欣慰。本期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每天活跃在群众的身边,扎实深入居民生活,为做好群众基础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