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运用数字化e平台助推街长制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6-14 18:51: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朱明东)灵珠山街道将“街长制”作为推进城市管理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的重要举措,鼓励创新思路方法,广泛发动社会参与,充分运用数字化e平台,结合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健全完善街面问题发现和处置机制,努力打造安全、清洁、有序、便民的城市环境。

各街长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街长制”管理的具体实践中,结合e平台及时发现解决居民涉及城市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通过实践让大家了解“街长制”的目的、工作流程以及各级街长的设置等内容,强化城市管理“主人翁”意识,形成了强大的舆论攻势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空间和市容市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