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小小少年遇见社会治理“大”知识——北庄小学第一届英文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2019-06-14 18:51: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丰富学生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薛家岛街道山里管区北庄小学于6月13日下午在学校礼堂举行了第一届英文演讲比赛。山里管区的网格员受北庄小学薛辰老师邀请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同时给孩子们普及了社会治理的知识。

image.png

来自四年级一班的左秀楠、孙雯婷同学穿着统一的服装,用流利的英语、生动的肢体表情和动人的英文歌曲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们,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为她们鼓掌。让我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朝气和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

image.png

来自五年级一班的薛泽永同学应该是声音最洪亮的选手了,他的表达流畅、表现自信、英文发音标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应有的风采!希望在他的感染下,有更多地同学喜欢学习英文,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为了吸引同学们对社会治理的兴趣,宣传社会治理知识,网格员王鑫、郭雯雯、丁晓萌现场教同学们学习“社会治理,与你同行”的英语——Social governance goes with you。同学们对此很感兴趣,网格员们趁热打铁,向他们普及了社会治理的知识,告诉他们有事就找网格员,回家之后还可以跟爸爸妈妈宣传,做个小小宣传员,为社会共治献出一份小小的力量。

image.png

通过这场演讲比赛,我们看到了为了孩子们成长而辛勤努力的老师,看到了认真对待比赛的小选手,看到了新一代少年儿童应有的自信和风采。比赛后,网格员们与获奖的小选手们进行合影留念,与负责老师进行探讨更多的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活动、场所等,陪伴孩子们成长,希望能够为北庄小学的良好发展尽一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