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长助推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 作者: 2019-06-17 17:27: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对改善生活环境,对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薛家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期,薛家岛街道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9名街长立足实际,在日常履职巡查的过程中也不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绿色低碳生活,传播垃圾分类的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一是完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设置生活垃圾分类点70余处,投放分类垃圾箱370余个。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街长带头,激活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支队伍,广泛开展垃圾分类“走进社区”、“走进街头”活动,共组织活动20次,设置临时宣传台10处,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积极发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入户宣传2000余户,实现“零距离”接触。下一步,街道街长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共建低碳、绿色、节约型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