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以爱为本,动静结合—社会治理护你成长

来源: 作者: 2019-06-18 18:11: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为提升社区新生代儿童品格教育,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6月15日,薛家岛街道罗浮山路社区网格员陈雪梅、薛萌慧积极组织协调,协同“迈克爱森堡-儿童国际感觉综合训练中心”,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儿童感觉综合训练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了以动静结合的儿童互动游戏方式开展“感觉综合课程”学习,旨在培养塑造儿童性格,使儿童的性格开朗、活泼、乐观、还能培养孩子的毅力,克服各种困难,让孩子更有自信心和成就感,从而变得更加优秀;培养孩子遇事有主见,有成就动机,不依赖他人能独立处理事情,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实际工作的心理品质,伴随勇敢、自信、认真、专注、责任感和不怕困难的精神;锻炼孩子自己可意识的执行、思考、判断,按照现实社会的原则、逻辑、常识行事,遵循“现实原则”任何能成为意识的东西都在自我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协助教学老师进行教学与小朋友进行亲密互动,并为周围家长普及社会治理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党建引领、治理创新、多元参与、连心服务,护你成长。让我们共同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构建和谐稳定社会治理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