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长用脚步丈量城市 用整改提升环境

来源: 作者: 2019-06-19 14:15: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走在薛家岛街道辖区内的道路上,你会发现天蓝水清树绿,城市的建筑群中,不乏姹紫嫣红、碧绿和海洋。就连偏僻的道路和老旧小区,细心查看也不再是昔日的旧模样,道路乱摆乱放、占路经营现象没有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薛家岛街长们和街道城市管理中心、执法中队、环卫队的辛勤努力。自街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薛家岛街道街长,认真履行街长义务,用脚步丈量土地,在行走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去提升薛家岛辖区内的城市面貌。

薛家岛街道8名街长认真履行街长职责,加强巡查频次,对各自所负责区域内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调度相关部门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强力推动市容秩序和景观品质的全面提升。同时每月召开专题工作例会,由办事处主要领导对“街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按照街长制方案要求,发挥城市管理中心办公室、综合执法中队、管区、社区、环卫队等相关部门的联动作用,彻底解决城市管理顽疾,使处置辖区干道各方面问题更高效更便捷。拆除各类违法建设400余处22000平方米、累计清理查处占路经营摊点4000余个、查处店外摆放2700余处、取缔露天烧烤190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170余处,一组组鲜活的数字,有效地推进着薛家岛街道街长制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不断提升着薛家岛形象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