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清理红柳河路周边环境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 作者: 2019-06-21 17:39: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近日,红柳河路街长在巡查时发现红柳河路脏乱差现象很严重,对红柳河路的整体环境带来不良影响。为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红柳河路街长会同街道城管办、执法中队、红石崖作业队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决定对红柳河路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一是整治了红柳河路周边的经营秩序,对乱摆乱放、室外经营、乱竖广告牌现象进行了清理,共清理乱摆乱放灯箱6个,治理店外经营3处。二是整治了红柳河路两侧的环境卫生,对乱倒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垃圾2吨。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优化了街道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