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履职,严查大集燃气安全

来源: 作者: 2019-06-21 17:39: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通讯员:杨勇)为保障辖区燃气安全,灵山卫街道海港路街长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开展大集燃气安全检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大集为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燃气安全事故,造成的后果将无法想象。”海港路街长说道。正因如此,海港路街长牵头街道安全监管中心、城市管理中心、社会治理办公室、经济运行办公室、综合执法中队、管区等职能部门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大集燃气违规使用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小组对燃气使用业主进行了劝说,明确大集不宜使用液化气罐,并约定每逢大集均开展一次燃气安全检查活动。经过联合检查,大集燃气安全整治效果明显,前期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未出现违规使用液化气罐现象,燃气安全得到保障。

image.png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大集燃气安全检查活动,彻底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赶集环境。”海港路街长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