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6-24 18:28: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我与党旗合个影,颗颗红心齐向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张家楼镇党委、张家楼镇乡村工作服务队、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团委联合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的5名青年志愿者为小崮村、松山子村、庄家疃村、东泮村4个帮扶村庄的113名党员免费照相,并赠送8寸照片。

image.png

6月21日下午,活动走进小崮村、松山子村。活动现场,党员有的为拍照的党员整理着装,有的为拍照的党员佩戴党徽,党员们亲切交流,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面貌。青年志愿者们精心布置拍照现场,除了为党员们拍照,还为1对党员夫妻拍了合照留念,活动得到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农村党员、凝聚农村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让广大农村党员鉴定信仰、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大舞台发挥积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努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