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唱出生活新风采 增进漓江居民情

来源: 作者: 2019-06-24 18:28: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积极高雅、健康向上的审美追求,进一步加强社区文明建设,6月24日,薛家岛街道漓江路社区居委会携手社区自组织漓江之声合唱队,在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迎七一,共和谐”建军节曲目选拔活动,歌唱爱好者们齐聚在一起,通过歌唱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最亲爱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歌声在漓江路社区活动室内回荡,歌唱者精神饱满,歌声宛转悠扬。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七一建党节进行节目排练选歌,排练的曲目包含了《我和我的祖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走进新时代》《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多首经典红色歌曲,队员们伴着节奏反复磨合,从歌词到曲调,通过不断练习寻找问题、调整步调。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参与其中,在各方的配合下,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参与队员热情高涨,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动听的和谐社区之声。

整场合唱活动气氛热烈,大家满怀激情地放声高歌,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明天的憧憬,更展现了社区居民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合唱队成员纷纷合影留念,社会治理网格员为此次活动秩序保驾护航,提升了社会治理在群众的知晓度,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