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6-25 16:04: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韩林云 尹昊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携手青岛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走进花林社区开展“庆七一慰问老党员,真情关怀暖人心”活动。

当日上午,新希望乳业副总经理赵伟、灵珠山街道党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范延峰、副队长陈秀伟在社会治理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花林社区会议室,与社区两委成员和部分老党员亲切的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党员曾为社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党员们纷纷对此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良好的祝愿。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问候和祝福,为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日后,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基层党组织一道,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作用。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