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共建共治共享,文化推进社会治理

来源: 作者: 2019-06-26 17:53: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1日晚上,薛家岛街道韶山路社区居委会协同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日照银行、碧桂园房地产、社区物业公司,共同举办了首届“和谐杯”社区广场舞大赛活动,崇德尚礼,邻里一家。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旨在为社区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展示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同社区、企业、居民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建设安全稳定、积极健康的美好社区。

image.png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此起彼伏的掌声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前来观看。选手们欢快的舞步,舞出了健康和谐,跳出了幸福欢乐。《唱支山歌给党听》、《秧歌扭起来》、《爷爷奶奶和我们》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社区居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文体活动为抓手,构建多元参与的社会治理模式,以群众文体活动为切入点,有效整合街道、社区、小区物业、辖区企业等各方资源共同参与社会治理,搭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用文化方式助推社会治理创新,构建起党建引领、街道牵头、社区推动、文体切入、社会协同的一体多元社会治理模式,拓展社会治理空间,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建设和谐美丽西海岸新区。

image.png

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和居民们进行互动交流,借此机会听取了居民们对社会治理的建议及鼓励,展现了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