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办百姓身边事 做百姓贴心人网格员助力失智妇女回家

来源: 作者: 2019-06-26 17:53: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近日,张家楼镇社会治理办收到了一位来自大山张村村民送来的锦旗。原来,前些日子专职网格员王亚梅在下班乘坐510路公交车途中,发现车上有一名疑似精神失常的妇女,问她任何问题都无回应。从司机和乘客的讨论中,王亚梅了解到该妇女在张家楼镇大山张村站上车,她立即将其照片通过网格组团化管理群发送给负责大山张村的网格员臧雪,经确认,该妇女确为张家楼镇大山张村人,臧雪立即联系上了该妇女的女儿,请她前往510路公交终点站--西海岸汽车总站汇合。

image.png

在西海岸汽车总站,专职网格员和工作人员为该妇女提供了热水和食物。两个小时后,该妇女的女儿到达了公交集团值班室,“谢谢你,真的太感谢了,要不是你的及时联系,后果不堪设想”。

image.png

张家楼镇坚持问题导向、民生为本、求真务实,选准工作重点、难点,一律办好群众反映事项和向群众承诺事项,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办百姓身边事、做百姓贴心人,不断提升全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