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持续发力、重点整治泊里综合执法中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6-27 15:27: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6月份以来,按照相关工作部署,泊里综合执法中队积极开展各领域执法工作。

一、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泊里综合执法中队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执法力量,集中整治辖区“十乱”现象。一是整治乱贴乱画。清理泊里一路、二路等主次干道乱贴乱画小广告260余起。二是整治乱堆乱放。对泊里一路、泊里二路等道路两侧店外乱摆乱放行为统一清理,集中整治,清理乱堆乱放400余处。三是整治乱栓乱挂。整治泊里一路、泊里二路及横河西路等乱扯乱拉、乱栓乱挂等行为100余起。四是整治乱停乱放。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清理车站等区域的乱停放车辆,共计清理乱停车车辆500余起。

按照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求,针对藏马路与泊里二路路口等重点区域早晨占道经营严重这一现象,我中队实施专项集中整治:一是早谋划、早通知、早预防,杜绝出现反弹;二是抓落实,安排夜间值班人员于次日早晨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占道经营及时处置;三是重实效,强化日常管理,提升业户思想认识,从根本上消除相关问题。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20辆次,清理占道经营80余处。

二、违法建设整治行动

中队积极开展违法建设整治行动。一是强化巡查,提升“见警率”。中队实施错时执法,节假日不休,提升“见警率”,对辖区内的的违建保持高压态势;二是对违建易发、高发区域重点盯守,现场巡查,对于发现的违建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对违建进行拆除;三是采用“5+2”的工作模式即一周七天不断岗,不断加强执法力度、强度,执法同时对辖区内的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根源上消除隐患。发现新生违法建设即查即拆,共计拆除新生违建600余平方米。

三、卫片整治行动

为认真贯彻区政府“卫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泊里中队制订工作计划及措施,积极执行“卫片”整改工作,对卫片确定的需整改的图斑,每宗土地都要现场核实,坚决予以整改到位,对于涉及的建筑物、构筑物依法予以拆除。

四、道路交通撒漏车辆整治行动

为消除道路交通运输隐患,按照工作部署,中队积极开展204国道泊里段车辆撒漏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道路撒漏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夜间突击巡查、白天正常巡查,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重点巡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处,决不姑息;对于屡犯不改的,坚决按最高限处罚。共计查处撒漏运输车辆16辆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