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又是一年招生季 社会治理来帮忙

来源: 作者: 2019-06-28 09:45: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近日,继高考之后,又迎来了幼儿园招生报名季,为了保障各位学生家长的权益,维持报名现场秩序,6月26日,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协助南岛小镇幼儿园开展现场报名工作。

image.png

为了让孩子得到秋季入学的名额,很多家长早早就开始汇集幼儿园门口等待,由于天气炎热,家长心情急切,场面甚是混乱。网格员们耐心解释,劝导各位家长排队领号,有序进行办理,为学生家长们保驾护航。为避免出现拥挤、插队、踩踏现象,在现场设置了报名通道围挡,以保障各位学生家长的权益,提高现场报名效率。

网格员与幼儿园园长及现场工作人员就报名流程,注意事项等先关事宜进行交流,为有疑问的学生家长进行现场答疑,解决各位家长的心中疑惑,确保家长了解幼儿园招生相关政策。

同时网格员还在家长等待时间内宣传社会治理服务宗旨,让居民群众了解社会治理工作,切实体会到社会治理就在身边,有问题就找网格员。

下一步,社会治理网格员也将按照上级部门安排,联合驻区单位,整合辖区资源,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拉近社区居民距离,真正把百姓身边事办好,办实,切实发挥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作用。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