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天目山路社区开展治安保险“春风计划”现场咨询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01 18:26: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为努力践行“办好百姓身边事”活动,让辖区群众在遭受意外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时能够及时得到理赔扶助。近日,天目山路社区网格员积极协同社会资源,联系到了专业保险人员,6月24日上午,社区组织开展了一次治安保险“春风计划”现场咨询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宣传新区普惠型社会治安保险,为居民细心介绍青岛西海岸新区治安保险,进一步扩大治安保险的社会知晓率和理赔率。

据悉,治安保险“春风计划”由西海岸新区政府出资1000万元为全区36万户、180万居民统一购买治安保险,具体划分为公众责任险和公众意外险两部分,其中公众责任险612万元(家庭财产险216万元、特定人群险396万元),公众意外险388万元。正所谓:春风化作及时雨,惠及百姓渡难关。

image.png

此次咨询活动不仅让居民对新区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潜移默化的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为社区治安环境的改善起了重要的铺垫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