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党建“庆7.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01 18:26: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9日,薛家岛街道珠江路社区党委联合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组织辖区内各群团组织、社会团体联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在红星电影世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建观影活动。

image.png

珠江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薛龙江讲话指出:社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总体布局,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抓手,明确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加强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做好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建教育活动会不定期开展,为党员加油充电。并强调如果党员长时间不参加党建教育活动将按照规定作出处理。

薛家岛医院、食品药品监督局等联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对党建教育主题活动提出建设性的要求,指出党建教育活动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观影前党员起立、握拳,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言。《周恩来回延安》这部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染,多名党员潸然泪下并主动发表了观后感。

image.png

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响应“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参加党组织联建活动,组织到场签到、拍摄合影,引导党员有序入散场,在实践中践行“社会治理就在您身边”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