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青岛开发区举办建筑领域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 作者: 2019-07-01 18:26: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预防与处置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近日,在瑞源中医院项目现场,青岛开发区组织举办了“2019年建筑领域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开发区辖区内施工企业共有20支应急救援队伍、100余名救援人员、10余台套专业设备和应急工作车辆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image.png

本次演练以建筑施工现场土方坍塌为背景,针对突发事件等级,启动相应应急预案,演练旨在增强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区域内建筑行业应急救援综合能力,检验相关人员是否明确各自职责、应急行动程序,侧面反映队伍协同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

image.png

此次演练突出多方联动、协同配合,通过演练达到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锤炼队伍和宣传教育的目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