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镇村企支部共建温暖家园

来源: 作者: 2019-07-02 18:2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为助力“千名干部进乡村”活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张家楼乡村工作服务队以党建“1+8”工程为指导,积极推动青岛海洋投资集团和东泮村开展村企支部共建活动,打造“家在东泮”乡村文化平台。

image.png

近日,“村企支部共建温暖家园”启动仪式在东泮村举行,张家楼镇党委、张家楼镇乡村工作服务队、青岛海洋投资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仪式上,“中共海西建投生态科技支部党员活动基地”正式揭牌,青岛海洋投资集团生态科技党支部、东泮村党支部开展共建,现场签订了40万元专项帮扶资金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互讲党课等方式进行共建,并用好专项扶持资金促进村庄建设和发展。

image.png

作为共建活动的一项内容,“家在东泮”乡村文化平台标识同时揭牌,平台将通过打造“家在东泮”微信公众号,采用电子化期刊的方式,在村民中广泛开展党建、文化、村庄发展等宣传,并定期印制纸质期刊发放到每户村民手中。

打造“家在东泮”乡村文化平台,旨在通过文化振兴促进组织振兴,以组织振兴为统领推动五大振兴相融合。通过该平台的建设,将形成深入人心的文化符号,提升村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富裕的村风民风,凝聚形成“家在东泮”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