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薛家岛街道漓江路社区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02 18:2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培养党员爱国情怀,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1日,薛家岛街道漓江路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

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漓江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子榆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各位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诤诤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之情,宣示了大家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image.png

促清风,筑牢思想防线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要时刻谨记“我是谁、为了谁”,牢固树立“一心为公”的忠贞志气,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绿色党,共建生态社区

为倡导绿色生活,提升社区民众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党员们发挥模范作用,对居民健身活动场地的角落和外围护栏进行全面清理,营造“人人参与环保,共建生态社区”的良好氛围,为七一建党节献上自己的心意。

image.png

在此次活动中,社会治理网格员积极参与,全程协调组织,将党建引领,共治共建共享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并始终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