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情暖社区 免费理发”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02 18:22: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韩晶)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按照辖区居民实际需求为其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日前,灵珠山街道携手裕阳爱心服务站走进柳东社区开展“情暖社区免费理发”公益活动,吸引了社区大批老人前来参与。

当日上午,社会治理网格员、裕阳公益志愿者和理发师们早早来到柳东社区准备理发用具,搀扶前来理发的老人们来到理发点。虽然天气炎热,但网格员和理发师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网格员为前来理发的老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亲切地与老人们唠家常;理发师们认真地给每位老人剪发,手中的剪刀不停地飞舞,不一会儿,就为老人们理了一个个清爽、精神的发型。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社区20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网格员和理发师最好的肯定和赞美。

image.png

日后,灵珠山街道将继续以社区为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为群众服务的实际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