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重温最初誓言 传递革命精神——新港山路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来源: 作者: 2019-07-03 17:58: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98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此,历经苦难的中华民族,开始奔向了光明与希望。98年后的今天,我们怀着满腔的热血与激情,迎来党的九十八岁生日。7月1日,薛家岛街道新港山路社区党组织、社会治理网格员、楼长志愿者、社区巾帼志愿者组织齐聚一堂,开展了“重温最初誓言,传递革命精神”党建联建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先辈的牺牲精神代代相传。誓言点燃了心中的火焰,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新港山路社区书记范偌为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回首党的历史,几多坎坷,几多风雨,有无数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谱写出无数光辉灿烂的篇章。共产党人历经磨难才有今日的辉煌,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铭记为此付出的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7月2日,党员先锋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如期开展。大家统一佩戴党徽,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小区楼道屋顶、休闲娱乐区域、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开展环保排查和垃圾清理,纵然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依旧活力满满。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带领着志愿者们向前行。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的开展,为新港山路社区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各联建单位、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党员和志愿团队参与到社区治理当中,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社会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