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积分回馈业主,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 作者: 2019-07-03 17:58: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7月2日,薛家岛街道怡和嘉园小区的业主们迎来了2019年年中积分回馈活动。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贴近业主生活,更好地推进社区治理工作的展开,城发物业公司邀请青云山路社区居委会协调参与,社会治理网格员全程为活动保驾护航。

image.png

为了让本次积分回馈活动更加贴近业主生活,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问题,精心挑选了优质商家资源,设置了更加贴近居家生活的奖品。本次活动首先为积分排名前80位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包括:电影票、漂流瓶、雨伞及完达山牛奶等,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幸运大抽奖环节。社会治理网格员们维护现场秩序,讲解活动流程,并积极宣传社会治理工作,贴心为居民服务。

image.png

业主积分制度是2014年年底城发物业公司为怡和嘉园业主量身打造的惠民项目,从首次业主积分活动至今己走过了近五年时间,五年内共举办了三十余次业主积分活动,怡和嘉园业主从对业主积分的不信任到现在的定时关注和积极参与,物业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也赢得了业主们的信任。“业主积分”带来的福利,让业主与物业彼此更知心、贴心,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爱与守护,体现了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宗旨与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