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蓝色征途,最美海湾”蓝湾整治成果摄影展

来源: 作者: 2019-07-03 17:58: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透过方寸镜头,感受魅影无限,展示蓝色海湾的美丽蜕变,薛家岛街道办事处衡山路管区于7月2日在管区活动大厅举办以“蓝色征途,最美海湾”为主题的蓝湾整治成果摄影展活动。

image.png

衡山路管区网格员们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展活动,维持现场秩序并给参展居民和孩子们认真讲解了蓝湾整治历程,80多幅优秀的摄影作品让居民亲身体验到今日蓝湾之美,见证蓝色海湾美丽蜕变。本次参展作品记录了蓝湾从未建前的原貌到实施拆迁,再到基础建设、建成完工和后期提升全过程。展览是沟通的桥梁,艺术是心灵的流露,此次展览以丰富的艺术语言,歌颂了蓝湾的和谐与美好。

image.png

通过此次摄影展活动,让居民们亲身体会蓝湾之巨变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治理的参与度,护好新区一流海岸线,努力将薛家岛打造成独具魅力的“好望角”,社会治理我们在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