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社会治理走进幼儿园,共庆毕业生走向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2019-07-05 18:02: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童年,是一段“快乐来得很多,忧愁去得很快”的纯真年代,又到了幼儿园毕业季,薛家岛街道连江路幼儿园邀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参与举办了“梦想起航,童心飞扬——我们毕业啦”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伊始,园长回顾了毕业生们三年来在园的生活,表达对家长一直以来支持配合的感谢和对幼儿美好未来的祝福。

image.png

孩子们情绪高涨,在舞台上尽情地唱着、跳着、展示着自己,挥洒着他们的热情,用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对老师的爱,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老师的情,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师表达依恋与感激。社会治理网格员协助为小朋友们更换表演服装,准备表演道具,维持现场秩序,为典礼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