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助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作者: 2019-07-08 18:02: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灵山卫街道组织开展高层住宅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各道路街长也参与其中,与公安派出所、安全监管中心、城市管理中心共同“把脉”“诊治”消防安全隐患。

“消防安全问题一直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解决消防安全问题是办好百姓身边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毛家山路街长说。本次检查活动分4组同步进行,聘请安全生产专家,以专业角度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旨在发现和解决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各道路街长也对难点问题进行协调,最大限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目前,已检查高层住宅小区16个,发现各类消防问题80余处,均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下一步,街道还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办好百姓身边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