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衣暖人心,情系西藏---衣暖情深捐赠衣物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08 18:02: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为宣传关爱他人、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公益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增强社区骨干和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薛家岛街道天目山路社区协同街道社会治理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映山红公益爱心服务站于7月7日在凤凰园小区开展了“衣暖情深”捐赠衣物活动。本次活动所捐赠的爱心衣物、学习用品,将全部运往西藏贫困地区及拉萨SOS儿童村。

image.png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每一名中国人应尽的责任。本次活动得到了西海岸今康福颐养中心、多元365爱心社的大力支持,更有非常多的居民的热情捐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忙活的热火朝天,阴霾的天气和连绵的细雨阻挡不了大家整理衣物的热情。奉献爱心不在于大小,富有爱心的小学生们也在现场忙碌着,让我们看到了爱心的薪火相传。社会治理网格员协助整理物品,分类打包,经齐心协力,爱心捐赠物品全数装车运往目的地。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公益爱心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的爱心与热情,心系贫困地区人民的真心。捐赠是一种对社会有利的公益活动,值得提倡,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坚信,有了我们的爱心,贫困地区的人们会感受到同胞们的温暖。天目山路社区的网格员们会继续加入到奉献爱心、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彰显社会治理的暖心与温情。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