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增亲子感情,促健康成长”——韶山路社区亲子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08 18:02: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亲子活动增感情,孩子童年许陪伴,为促进父母与孩子的沟通,增进亲子感情,让家长陪伴孩子茁壮成长。薛家岛街道韶山路社区网格员联合天麓湖物业及布克猫绘本室在福瀛天麓湖小区举办了以“增亲子感情,促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在网格员们与布克猫绘本室老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举办了绘本故事阅读、手工陶泥制作等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由布克猫绘本室的任老师讲解了活动主题。

image.png

在绘本阅读的过程中,看着孩子们认真专注的小脸,网格员及宝宝们的家长也体会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读绘本活动结束后活动过程中,陶艺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陶瓷的起源、制作工艺和陶瓷手工的制作方法,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

在制作过程中,有的小朋友不知道如何下手,网格员们和家长们耐心的为其进行指导,在亲子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件件精致的陶艺作品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活动其益处在于促进亲子情感互动、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及空间想象力、获得自信心成就感等。

社会治理是一个大家庭,作为社会治理的一份子,社会治理网格员们深入居民生活,努力打造更好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和文化环境。社会治理我们在身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