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长江东路管区排查违建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2019-07-10 14:36: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违章建筑就是以个人利益侵占集体利益的行为,违章建筑的存在不仅影响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而且也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为了确保违建排查工作顺利进行,还居民一个宽敞宜居的生活环境,7月10日上午9时,由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牵头,在社会治理中心网格加油站召开了排查违建动员大会,长江东路管区各社区书记、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物业经理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由社会治理中心主任尹宝磊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上级文件的解读,强调此次违建排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巡查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加强部门联动,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违章建筑问题,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确保拆违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狠抓贯彻落实,达到了良好的成效。

image.png

大会结束后各社区书记组织召开具体工作部署会议。华顶山路社区书记杨玲燕再次强调了此次排查活动的重要性,要求网格员在进行地毯式排查的过程中仔细排查、详细记录,不放过任何一处存在违建的角落。新港山路社区书记范偌为对网格员进行了分组,有效提升了网格员排查违建的工作效率。嘉陵江东路社区书记郭翰坤对排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危急情况做了应对指导,保障排查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image.png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大家拆除违建的信心,下一步,街道将以“零容忍”姿态,即刻开展违建整治行动,持续增强拆违工作力度,进而达到“整治一处,带动一片”的效果。同时将完善日常管理制度,提高长效管理水平,在对各种违法建筑保持高压态势的情况下,扩大战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