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青云山路社区开展亲子活动,共建邻里和谐

来源: 作者: 2019-07-10 17:41: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为了增进邻里互助,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宝宝,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薛家岛街道青云山路社区协同街道社会治理中心、金色摇篮阳光幼儿园、瑞海物业于7月9日在海信阳光里举办了以“和谐、友爱、温馨、健康”为主旨的金色摇篮进社区亲子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外教老师动感十足地打地鼠游戏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钻进家长撑起的地鼠洞里躲避老师的充气魔法棒,跟随着老师的速度时快时慢的往下蹲,玩的不亦乐乎。接着,在社会治理网格员的协助下,老师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带领小朋友们做了安全知识小火车的益智游戏,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一首《幸福拍手歌》再次点燃了家长小朋友的热情,大家纷纷参与进来,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不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更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通过整合社区资源,为邻里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邻里和谐,共建和谐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