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居委会开展消防预演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12 17:24: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为增强社区全体员工和广大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时的应变、逃生技能,7.11日上午十点半,胶南街道水城居委会联合阳光1号物业开展了一场综合消防演练。

本次活动的演练内容包括实地逃生、宣讲及灭火实操三大板块。演练是模拟3号楼三楼发生火灾,发现火情后立马打开警报器以及将楼道大门打开,参加演练的人员捂住口鼻,从楼上快速、有序地逃生到安全地点。

演习过后,阳光1号的经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最后又指导物业人员、网格员、社区居民、志愿者逐一进行实地“灭火”操作。

此次消防预演活动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把预演当成是真正的火情灭火现场。据悉,水城居委会联合阳光1号社区每年举行两次消防预演,真正做到预演不怕多,只为持续打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社区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