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闻“汛”而动 应对首次强降水

来源: 作者: 2019-07-12 17:24: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牛丹)近日,胶南遭遇了今年入夏以来的首次短时强降雨天气,不少低洼地段积水较深,为了避免产生人身伤害,确保辖区道路人员、车辆的出行安全,街道相关路段责任街长履行街长职责,对分管路段进行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经巡查,发现街道辖区内泰发路尹家大庄村前、隐珠山路象沟头村前等主要路段排水系统不通畅,路面积水严重,随即协调街道城管中心工作人员,出动胶南作业队对积水路段进行疏通排水工作。

据了解,此次共出动防汛人员50余人,开启雨水篦子约50个左右,处置古力井盖冒溢2处,放置三角架等安全警示标志3处,以最快的速度采取疏通强排等措施进行处置,保证排水畅通。为了应对强降雨,街道还制定了低洼地段防内涝积水应急预案,最大限度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