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开发区2家企业上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来源: 作者: 2019-07-15 17:09: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1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青岛开发区2家企业榜上有名,认定数量在全市名列前茅。

青岛东佳纺机(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

青岛东佳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国内生产规模较大、品种最齐全的纺织梳理机械专业制造企业,为国家重点纺织机械制造基地。公司被列为“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AAA资信企业”“山东省文明单位”等称号。

青岛益和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青岛益和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电气成套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6家下属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力电气成套设备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252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气成套设备。历经三十余年的蓄力发展,现在“益和”已成为一家集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科技、智慧服务、清洁能源、资本运作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青岛开发区坚定新发展理念,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大对辖区内企业服务力度,重点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化制造,推动企业实施科技创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实体经济板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