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及时发现处置市政道路问题

来源: 作者: 2019-07-17 17:57: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去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流动工作站进入新区市民的身边,工作站以应急服务为主线,充分发挥多资源整合优势,及时发现处置市政道路问题。

薛家岛流动工作站运行一年多来,与辖区内环卫工人建立联动联系,对环卫工人工作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到现场进行处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深入开展社会治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image.png

7月15日,薛家岛流动工作站在天目山路巡查时,附近环卫工人王爱民跟站上反映漳江路路沿石发生移位,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随机,工作站工作人员到现场对事件进行核查,并将问题通过网格通大数据平台上报到镇街指挥中心,请求相关单位对问题及时处置,恢复正常的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

这是今年来王师傅第三次向流动工作站反映问题,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环卫工人参与社会治理的热情得到了肯定。

薛家岛流动工作站将继续与广大的户外工作者建立联系,推动社会治理工作更加深入的开展下去,成为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