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助力开展专项活动,给流浪狗找个家

来源: 作者: 2019-07-18 17:06: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近日,薛家岛街道尚达江街长针对前期居民反应流浪狗随地便溺、乱叫扰民、乱跑吓人等问题,组织行政执法中队、各社区、社区网格员和青岛市流浪狗保护协会密切配合,开展流浪狗只专项整治行动,为街头流浪狗“找家”。

7月15日,各社区网格员、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内流浪犬只开展拉网式排查,并汇总上报。7月16日,街道执法中队、青岛市流浪狗保护协会对南岛小镇、怡和嘉园、海尔山海湾、维多利亚湾等小区流浪犬只进行集中抓捕,当天共收容流浪犬20余只。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小区居民普及养犬注意事项,提高居民的思想认识。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改善了城市文明和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了薛家岛辖区居民人身安全。下一步薛家岛街道将继续加强对于流浪犬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社会治理网格员作用,不断巩固整治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