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整治道路卫生死角顽疾

来源: 作者: 2019-07-22 11:25: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通讯员:杨勇)近日,灵山卫街道月亮湾路街长董洁接到居民反映香槟海岸小区北门前垃圾较多,道路两旁私堆乱放现象严重的投诉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城市管理中心、综合执法中队、社会治理等部门进行现场查看处置,综合协调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整治前

image.png

image.png

整治后

香槟海岸小区北门前道路因相关配套施工未完成等原因,一直存在大量卫生死角。考虑到道路卫生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街长迅速回应居民诉求,当即联系城市管理中心、综合执法中队安排人员立行立改,解决道路卫生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同时月亮湾街长协调市政作业队安排人员加强日常管理,制定道路养护方案,有效抑制卫生死角复发问题,最大限度保障周边居民出行环境整洁美观。

灵山卫街道街长在问题处置过程中,充分发挥街道各部门协同配合作用,问题处置保证时效性、高效性、联动性,推动相关城市管理问题快速发现、快速解决,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