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长延伸工作触角,助力河道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7-23 16:56: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为切实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维护辖区水事秩序,进一步打击在泄洪沟渠周边开垦种地行为,防止沟渠遭到破坏,保证雨季泄洪渠道安全、畅通,根据《薛家岛街道办事处河道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薛家岛街道街长组织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行政执法中队、城管监管中心、街道环卫、市政公司作业队对石岩山路泄洪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多部门联勤联动,共计出动人员70人,农用车辆4辆、执法车辆6辆,对全长3.2公里的泄洪沟及周边进行整治。共计清理开垦种地60余处,清理清运沟渠内外垃圾10余吨,圆满的完成了任务目标。

下一步薛家岛街道将继续加强对于辖区内泄洪沟的日常巡查、整治、监管力度,维护辖区泄洪沟渠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