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暑假打工疑遭骗局 流动站帮助三少年找到合适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7-25 07:54: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是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的特色窗口,有七项工作职责,四大功能定位,三大重点服务,自运营以来,成为大街小巷中一道美丽的蓝色风景线。

7月22日,薛家岛社会治理流动站在青岛啤酒节主会场附近开展重点区域巡查时,有三名来自济宁嘉祥的高中少年到站上求助说,他们当时从58同城上看到了啤酒节期间招聘安保人员的消息承诺100%入职,包食宿,在与招聘负责人庄某联系后,每人缴纳了200元服装费,于7月21日下午到啤酒城面试,结果没有能够入职,200元的服装费到现在也没有答复什么时候退还,同样遭遇的人员还有34人。

流动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发现他们对找新工作的愿望十分强烈,网格员先将事件上报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后,又主动帮助他们联系新的工作,解决他们的食宿问题。几经询问附近几个啤酒屋后,在滨海私厨酒咖帮助他们找到了服务员的工作,也解决了他们的食宿问题。流动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先在这里安心工作,把工作给老板干好,再耐心等待相关部门解决退款问题。有问题随时和工作站工作人员联系或者拨打公众投诉热线67712345反映。几位少年对我们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新区薛家岛社会治理提醒找假期工工作的学生朋友,不要轻信100%入职的承诺,出门在外注意自身安全,注意分辨招聘信息的真伪,关键时刻不要忘记,社会治理就在您身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