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开发区召开“双月突击拔点作战”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2019-07-26 00:34: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上午,青岛开发区召开“双月突击拔点作战”行动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全市攻势部署、全力推进新区“投资大会战”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志在必得的信念、“攻山头、炸碉堡”的勇气,紧盯招商、土地、拆迁、资金等关键环节,坚决拔除制约投资的堵点、难点、痛点,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全市、新区投资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出台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月突击拔点作战”行动方案》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月突击拔点作战”纪律作风保障意见》,王台镇,开投集团、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坚定了作战的信心决心,为突击拔点作战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路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王台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工委管委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开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路玉军指出,我们开展“双月突击拔点作战”行动,就是贯彻落实全市攻势部署和新区“投资大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开发区各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必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突击奋进、拔点作战,不达目标不罢休。

路玉军强调,

第一,要坚决执行作战部署

青岛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即将一年,迫切需要拔除制约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实现开发建设大跨越、项目形象大提升。开展“双月突击拔点作战”行动,就是贯彻落实市委和新区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开发区上下要立刻行动起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拿出“攻山头”的气势、“炸碉堡”的气魄,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第二,要坚决完成作战任务

“双月突击拔点作战”就是检验场、试金石,检验同志们干事的意志、干事的能力,状态就是执行坚决、真抓实干、勤奋敬业;方法就是挂图作战,把全面工作挖清楚、把关键环节干扎实、把细节工作定明白,定人、定责、定时;标准就是不讲理由、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以结果为标尺,不换思想就换人,能者上、庸者下。大家必须警醒起来,动员大会就是动员令、作战令,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下达,责任已经明确,来不得半点犹豫和懈怠,必须攻必克、战必胜!

第三,要坚决落实作战纪律

纪律是一切工作的保证,没有铁一般的纪律,底子再好的队伍也是一帮散兵游勇,毫无战斗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严管就是厚爱,是对干部真正负责。领导干部不仅要层层压实责任,更要层层解决问题,谁想当“甩手掌柜”,组织就向谁下重手、出重拳,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调职。下步,拔点作战纪律作风保障领导小组,要严格执行作战纪律,必须令行禁止!即重视作战结果、也重视作战过程,让那些敷衍了事、得过且过、无所作为的干部混不下去、无处藏身,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涌现出来。同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鼓劲撑腰,结合新区固定资产投资和利用外资奖惩办法,周调度、月考核,让有为的干部有“位”、又得“实惠”。

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以“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激发攻坚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昼夜奋战,人不停马不歇,坚决完成突击拔点作战目标,实现进度大赶超、形象大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