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文明实践行,情暖千万家,文艺进社区”慰问演出

来源: 作者: 2019-07-26 00:4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隋鑫、赵嘉诚)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基层艺术团在社区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柳东新星艺术团开展的“文明实践行,情暖千万家,文艺进社区”文艺演出在黄泥崖社区上演。

傍晚五点,社会治理网格员与新星艺术团的工作人员开始一起布置舞台,将灯光、音乐都准备好,六点一到,艺术团的演员们不顾天气炎热,纷纷登台认真地开始表演。将一道道脍炙人口的艺术大餐送到社区居民身边,男女对歌温暖人心,二胡表演扣人心弦,女生独舞吸人眼球,单曲演绎婉转悠扬,部分艺术家还专门编排了红歌演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黄泥崖社区的居民也表演了拿手的节目,让现场显得十分热闹。有不少居民表示,希望这样的演出能继续举办下去。

下步,灵珠山街道将继续积极开展文化进社区服务,充分利用社区广场、社区文化中心等阵地,广泛运用群众文艺形式展开巡演,扶持文艺队伍面向基层从事文化创作和服务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