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丰富居民生活 灵珠山街道开展糕点制作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7-26 00:40: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赵嘉诚、刘颖)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让社区居民体验糕点制作的乐趣,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开展糕点制作培训班,邀请到六名专业的糕点师傅为辖区居民授课,手把手教大家制作糕点。共有来自6个社区的25名居民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首先由糕点师给大家示范并说明步骤,然后大家分小组进行制作,与此同时,糕点师在大家制作过程中予以指导。培训中,学员们的积极性很高,大家都互相交流着制作糕点的方法,有的学员还认真地按照制作步骤把相关内容用本子记录起来。通过大家认真的学习和制作,一个个精美的糕点就完成了。大家高兴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培训班,不但让辖区居民学会了制作糕点的方法,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日后,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将更多的聚焦民情民意民心,更多的开展切实有利于公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