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街长加大城市管理设施维护的督导力度

来源: 作者: 2019-07-26 18:21: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今年以来,胶南街道积极倡导街长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街长在城市管理中的督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

日前,凤凰山路街长在巡查时发现,凤凰山北路靠近某预制件厂两侧部分雨水箅子破埙,立即通知街道城市管理中心查明原因并及时修复。城市管理中心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实地调查。经查,该处雨水箅子破埙的主要原因是出入预制件厂的大型车辆碾压所致。该街长现场联系了该企业负责人,要求该企业加强对进出车辆的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要求城市管理中心加大城市管理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力度,确保各项设施的完整和良好运行。

根据凤凰山路街长的要求,城市管理中心对辖区的城市管理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发现雨水篦子破埙9处,绿化带内休息座椅破埙2处,果皮箱3个,交通指示牌周边树枝遮挡2处,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全部修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